新聞活動

《2022 MAMA》公開首波出演陣容,ITZY、IVE... 等

縮圖 /《2022 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
圖片來源:Soompi

《2022 MAMA》頒獎典禮公開了首波陣容,包括 ITZY、TXT、IVE... 等在內都將出演。

即將於11月29、30日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舉辦的《2022 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繼入圍名單後,也在今天(26)公布了首波出演陣容。

首先,Stray Kids、TXT、Kep1er 和 JO1 將會在第一天(11月29日)演出。而 ITZY、ENHYPEN、IVE 和 YREASURE 則會在第二天(11月30日)登台。

距離《2022 MAMA》頒獎典禮倒數一個月,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