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素妍:李尚禹只是在身邊已經充滿力量

金素妍 InStyle 畫報(本文圖片來源:InStyle)

金素妍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性感畫報,訪問中透露出對男朋友李尚禹的愛。

公開的畫報以漢江公園為背景,搭配機車與相關用品,完成以搖滾為概念,展現出金素妍性感魅力的畫報,讓大家看到與電視劇作品中完全不同的金素妍。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金素妍先談到不久前終演的《家和萬事成》,表示:「在出演共51集的《家和萬事成》時,感覺自己超越了演技生涯中的一座大山,因為是長篇電視劇,有很多台詞與辛苦的感情戲,每一次對我來說都是挑戰,但也讓我對演技的熱情每天都在變大。」

此外她還談到在九月初承認交往中的男朋友李尚禹,金素妍表示:「他是個沉穩、認真的人,只是在我身邊就已經能讓我充滿力量,但因為我們還處於開始的階段,所以很小心。」

雜誌相關人員表示:「透過這次的工作,讓大家能更了解金素妍對生活所抱有的認真態度,因為她熱情的態度,由概念到全新的畫報形象都跟工作人員們一起構想,造型與化妝等細小的部份,都會親自檢查、盡力做到最好,讓人感受到她作為資深演員的價值。」

更多金素妍的性感、美麗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InStyle》十月號中看到。

金素妍 InStyle 畫報

金素妍 InStyl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