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燦多預計十月 SOLO 出道

燦多

(圖片來源:MBN)

B1A4 成員燦多將發行出道五年以來的首張個人專輯。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於今天 (23日) 宣布燦多預計十月初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而主打歌曲名為《就這樣陪在我身邊 (그렇게 있어 줘)》的消息。

對於即將發行個人專輯,燦多也在 B1A4 官方 Cafe 發表興奮的心情:「BANA!我要發行個人專輯的消息讓大家都嚇到了吧?這次是第一次發行個人專輯,雖然沒有成員在身邊而有點緊張,但我還有 BANA 們在身邊守護我呢!雖然想趕快讓大家聽到歌曲,但請再等一下下,要像現在這樣陪在我身邊喔!」

作為 B1A4 首位 SOLO 出道的成員,燦多過去曾透過 MBC《蒙面歌王》一展唱功,最近更在《二重唱歌謠祭》取得四連勝,歌唱實力備受認可;同時還出演《All Shook Up》、《Cinderella》與《三劍客》…等音樂劇向觀眾展像他出色的歌聲與魅力。

另外,燦多近日也為 KBS 月火電視劇《雲畫的月光》獻唱 OST《吞噬我的心 (마음을 삼킨다)》。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