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海鎮捐5000萬韓幣給慶州震區

朴海鎮

(圖片來源:The Sports Daily)

演員朴海鎮近日捐款5000萬韓幣給發生地震的慶州,為災區盡一份心力。

根據氣象局的資料顯示,9月12日早上8點32分在慶州附近發生規模5.8的地震,之後也持續有餘震,這次地震是韓國慶州1978年後規模最大的地震。

近日,相關人員表示:「藝人朴海鎮最近為了幫助震區重建,透過紅十字會捐贈5000萬韓幣 (約142萬台幣) 給慶州,因為慶州市內有需多瓦房,維修工程需要雲梯車支援的情況很多,不是捐贈物資,而是支援重建工作費用。」

朴海鎮也為此表示:「想為了這些民眾盡一點心力,未來將會不斷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人。」

朴海鎮曾在2009年在西非做醫療志工後、2011年幫助日本災區後開始捐款相關事項、2014年世越號事件做捐款活動並捐贈基金建立康復中心…等,在過去六年間,在國內外捐贈了17億韓元 (約4850千萬台幣) 給需要的機構與民眾。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Sports Daily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