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CT DREAM:懸浮滑板編舞練了三個月

NCT DREAM

(圖片來源:NCT DREAM@Facebook)

NCT DREAM 透露出道曲《泡泡糖》的「懸浮滑板編舞」練了三個月。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無人數限制的新型態男團 NCT,他們的第三組子團 NCT DREAM 是由七位平均年齡只有15.6歲的 Mark、仁俊、JENO、楷燦、渽民、辰樂與志晟組成,並在八月以《泡泡糖》一曲出道,展現他們青春無敵的形象。

出道不到一個月的 NCT DREAM,首次台灣專訪獻給了《我愛偶像》,過程中也發生了一些可愛的小插曲,像是表演懸浮滑板後,NCT DREAM 不知道該怎麼坐回位置,還有傳遞麥克風的路線非常冗長,這樣「生澀感」也讓在場的工作人員忍不住想大喊「天啊!也太萌了吧!」

另外,關於出道曲《泡泡糖》中的「懸浮滑板編舞」,NCT DREAM 表示為了這個編舞道具苦練了三個月左右,但學習力很強的他們,除了剛開始因為不熟悉滑板,會站不太穩外,但在經過反覆練習後,有了「比走路還方便」的感覺。

更多 NCT DREAM 的專訪內容將於9月26日晚間七點播出的《我愛偶像》公開。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TV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