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網猜測朴海鎮為吸毒遭逮演員,公司聲明嚴正否認

朴海鎮
圖片來源:Mountain Movement

近來,網路上謠傳朴海鎮可能就是近來因吸毒遭警方逮捕的四十多歲演員,公司發布聲明嚴正否認。

昨日 (10日),首爾江南警察局宣布在下午兩點左右,以違反藥物濫用條例逮捕了一名四十多歲的演員 A。警方表示,起初他們是獲報有一名男子「像嗑了藥般很嗨的跑來跑去」,他們對 A 實施尿檢後,藥物反應結果呈現陽性。

在警方宣布完後,有報導稱 A 曾在多部戲劇、電影中擔任男主角與配角,是2006年以無線電視台戲劇作品出道。報導一出,網友們紛紛猜測幾位符合此描述演員可能就是 A,其中,受到最多討論的便是朴海鎮。

今日 (11日),Artist Company 釋出聲明否認朴海鎮與此案有任何關聯,並表示如網友、民眾更進一步散布關於朴海鎮是 A 的謠言,將採取法律行動。公司聲明內容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Artist Company。

我們確認到網路上近來有些毫無根據的假消息在網路上傳播,內容是朴海鎮與因吸毒遭到逮捕的四十多歲男子有所關係。

這完全不是真的,不海鎮與此案無關。

若關於此案的假消息持續傳播,我們計畫對那些編造、散播假消息的人採取強烈的法律行動來做應對。

我們要告知各位,我司將持續針對人格誹謗、散播惡意謠言等惡意行為採取強烈法律行動,以維護旗下演員的名譽與權力。

謝謝。

此外,猜測名單上的另一名演員李茂生所屬公司也發出了類似的聲明做澄清。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