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無限挑戰》成員們慶祝節目500集

《無限挑戰》

(圖片來源:金泰浩@Instagram)

《無限挑戰》成員們慶祝節目500集。

自2006年5月播出以來,持續受到觀眾喜愛的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一轉眼已經邁入第500集了,成員們紛紛向觀眾道謝。

製作人金泰浩22日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成員們齊聚一堂,一起吹熄三層蛋糕,開心慶祝節目邁入第500集的短片,並說:「Congratulations~!無限挑戰500集~!真心的感謝~!托大家的福才能走到這裡~! #無限挑戰 #500集 #劉在錫 #朴明洙 #鄭埻夏 #HaHa #黃光熙 #梁世亨 #謝謝」

(原文:Congratulations~!무한도전 500회~!짐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여러분 덕분에 여기까지 왔습니다~!#무한도전 #500회 #우재석 #박명수 #정준하 #하하 #황광히 #양세형 #감사합니다)

而《無限挑戰》第500集將於10月1日晚間6點2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IM TAE HO(@teoinmbc)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9月 月 21 6:24下午 PDT 張貼

(影片來源:金泰浩@Instagra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金泰浩@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