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PM 日本開設限定咖啡廳 ZooPM CAFE

2PM 日本「ZooPM CAFE」

▲ 左至右:Jun. K、Nichkhun、澤演、祐榮、俊昊、燦盛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2PM 將在日本開設以動漫角色為主題、宣傳用的咖啡廳「ZooPM CAFE」。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22日表示,2PM 東京巨蛋演唱會舉行前,會在當地開設以能展現 2PM 成員特徵所創造的動漫角色「ZooPM」為主題的咖啡廳「ZooPM CAFE」作為宣傳,分別是熊貓 Jun. K 「Pan. K」、無尾熊 Nichkhun 「Koala Khun」、貓咪澤演「OKCAT」、小雞祐榮「Pi Young」、企鵝皇帝俊昊「Peng Peng」與香蕉燦盛「Channana」。

而「ZooPM CAFE」不只是招牌,就連室內設計也全都以「ZooPM」來裝飾。食物的部份則會用成員們的動漫角色為主題,製作出煎餅、漢堡、咖哩、芭菲…等的餐點與限定版商品;咖啡廳共有兩間,一間是在東京繁華的原宿表參道,一間則是在大阪西區,而兩間咖啡廳的營運期間都不同,如下:

  • 東京:9月30日至10月27日
  • 大阪:10月18日至11月4日。

另外,2PM 最近發行全新正規專輯《GENTLEMEN’S GAME》在韓國回歸,他們會在10月26、27日於東京巨蛋舉辦《THE 2PM in TOKYO DOME》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