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弘彬《他們的 Money?》(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VIXX N、弘彬完成網路電視劇《他們的 Money? (얘네들 머니?)》拍攝。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N 與弘彬已經完成網劇《他們的 Money?》拍攝,並公開拍攝現場花絮照。

在公開的花絮片中,可以看到 N、弘彬穿著整齊的校服變身高中生,在休息時間也劇本不離手的兩人,看到鏡頭時還會露出燦爛笑容,但在拍攝時就進入認真、集中的狀態。完美消化校服造型的 N 與弘彬,更得到工作人員稱讚說:「真的跟高中生差不多」呢!

澯美、鄭多彬《他們的 Money?》(圖片來源:Convergence TV)

除了 N 與弘彬外,製作組還公開女主角澯美、鄭多彬的劇照,穿上校服後的她們給人清澀、可愛的感覺,讓人期待她們與 N、弘彬的合作。

根據工作人員表示,雖然在五天的拍攝期間非常繁忙,但現場氣氛非常和諧,特別是與弘彬生日重疊的關係,演員與工作人員們都為他準備了驚喜生日派對。製作組相關人員表示:「大家來往於首爾與京畿道坡州、忠北清州市,不分日夜地進行拍攝,即使是緊湊的行程,演員們也都很好地消化,在和諧的氛圍下完成所有拍攝。」

另外,N、弘彬、澯美、鄭多彬主演的《他們的 Money?》將在十月尾透過 Naver tvcast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ports DongA、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