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W》編劇:謝謝李鍾碩,對不起韓孝周

韓孝周、李鍾碩

(圖片來源:W-兩個世界@Facebook)

MBC《W-兩個世界》編劇宋在貞作家在20日於上岩洞 MBC 電視台舉辦終演記者會,透露她對李鍾碩的感謝,與對韓孝周 (韓孝珠) 感到抱歉。

記者會上,宋在貞作家先談到她對《W-兩個世界》獲得成功的感想,:「大家對作品的稱讚仍然讓我覺得很糊塗,因為我兩個月間都在工作室內,收到這麼多稱讚令我有些打不起精神,(這情況) 現實中讓人很難以相信。」

宋在貞作家就像是劇中的網路漫畫家吳成務 (金義聖 飾) 般,創造了《W-兩個世界》這作品,雖然劇本是出自她的手,但為作品上色的是演員與工作人員們,因此宋在貞作家向飾演姜哲的李鍾碩表達感謝,同時也向飾演吳妍珠的韓孝周表達歉意。

首先對李鍾碩的感謝,宋在貞作家表示:「初期的時候,我常常向李鍾碩傳簡訊說『我真的是很有福氣』,如果李鍾碩不像是漫畫般走出來的人物的話,我該怎麼辦?其實這作品在找像漫畫角色般帥氣的人,是件很重要的事,李鍾碩在這部份上給予了很大的真實感,他光做到這件事就已經讓人很感謝。

劇中的姜哲雖然是30歲,但他的思想是我的年齡45歲,是個很成熟的角色,隨著劇情進展,他會越來越辛苦,很感謝李鍾碩直到最後都沒有失去集中力,完美地詮釋姜哲這角色。李鍾碩在劇中死了三次又復活,他的心情大概是像拍了三部電視劇吧!我認為李鍾碩的演技界限提升了不少,我相信他未來能夠展現更多充滿自信的演技給大家看。」

而至於為什麼對韓孝周感到抱歉,宋在貞作家則說:「感覺我不能評價所有跟韓孝周有關的事,就只是對她感到很抱歉,有太多跑步戲、哭戲,感情消耗也很大,所以直到作品結束,我都對韓孝周充滿歉意。我也真的很想讓大家多看到開朗的場景,可是跟著故事走到後半部,辛苦的場面越來越多,真的是很遺憾,我自己也很想看到 (姜哲、吳妍珠) 兩個人甜甜蜜蜜、舒服地戀愛啊!

韓孝周的角色到最後已經有犧牲的傾向,即使如此她仍然是努力到最後,這讓我很感謝韓孝周,希望以後有能報答她的機會;在結局的部份,對姜哲來說是幸福的結局,但對吳妍珠來說卻不是只有幸福的結局,這部份我承認是編劇 ─ 我的失誤,也讓我感覺像是欠了韓孝周的債。」

另外,根據 MBC 電視台的透露,從9月24日起至10月16日止,為期三週的時間內將會在上岩洞 MBC 電視台舉辦《W-兩個世界》展覽會,公開戲劇的拍攝道具與漫畫…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junews、joynews24、MBC 文化放送@微博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