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慧星:朴寶劍的個性有如清水

鄭慧星、朴寶劍

(圖片來源:Sportshankook)

將於今晚 (22日) 播出的 KBS《Happy Together 3》「姐姐們的勝負大賽」特輯中,邀請了鄭慧星、Lady Jane 與鮮于善…等人出演,並分為全炫茂組與朴明秀組,展開激烈的藝能感比賽。其中,近日在《雲畫的月光》飾演「明恩公主」的鄭慧星透露朴寶劍的性格有如清水一般單純又善良。

鄭慧星在節目中談到因為《雲畫的月光》而成為「國民世子」的朴寶劍:「托『胖嘟嘟公主』特殊化妝的福,我受到朴寶劍的寵愛。雖然朴寶劍是弟弟,但他就像哥哥一樣照顧我,不但給我電風扇吹,還幫我搧扇子,就連喝水喝到一半也會問我要不要喝呢!他的性格真的是一級的清水,是個心地超善良的人。」

雖然在場的大家都很羨慕鄭慧星有這種待遇,但沒想到全炫茂不干示弱的回說:「會不會是對女演員特別好啊?給別人自己喝過的水,是不是不太衛生?」,這一番話也讓大家都笑翻。

而鄭慧星還會分享哪些《雲畫的月光》的幕後故事呢?更多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今晚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