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朱智勳:擔心女兒會遺傳到黑皮膚的基因

朱智勳

(本文圖片來源:TVreport)

演員朱智勳擔心女兒會遺傳他的黑皮膚基因。

朱智勳22日接受韓國媒體採訪,談到自己的膚色時,他說:「我一出生就很黑,所以身邊有很多人都很羨慕,但對於韓國人來說我過黑,有一次白天只穿著背心散步20分鐘,也不會像別人一樣出現色差,因為太黑了。而小時候曾經沉迷於遊戲,所以都只待在家裡不出門,那時候有稍微白一點。」

接著他又透露:「如果未來結婚生子,兒子的話還沒關係,但如果是女兒,我希望她能白一點,所以我得跟皮膚白的女性結婚。」,話一說完卻開玩笑地說:「最後會不會是黃色或橘色皮膚的孩子?」

除此之外,朱智勳被問到身為前輩演員,有沒有喜歡的後輩:「我挺喜歡金材昱、柳德煥、池昌旭、李光洙跟 SHINee 的珉豪,他們都很善良,也都表現得很不錯,讓我很驚訝。平常我對他們不錯,但不知道對方怎麼想。」

說完還不忘開玩笑的說:「但我知道李光洙不怎麼喜歡我。」,一番話讓在場的人都笑了。

朱智勳

另外,朱智勳出演的電影《阿修羅》將於9月28日在韓國上映,講述在如地獄般的世界中,壞人們為求生存而展開鬥爭的故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