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韓藝瑟:與年下男合作,好幸福!

《Madame Antoine》海報(圖片來源:JTBC)

韓藝瑟、盛駿、鄭珍雲、李柱亨…等人主演的《Madame Antoine (台譯:安托萬夫人)》將在今天 (19日) 晚上10點於緯來戲劇台首播!

《Madame Antoine》講述的是對愛情無感的心理學家崔秀賢 (盛駿 飾),和能讀懂別人心裡所想卻不明白自己心思的假算命師高慧琳 (韓藝瑟 飾) 之間甜蜜浪漫的心理遊戲;這是韓藝瑟出道後首次與年下男合作,而且還不只一人,而是三人,讓她在拍攝時不禁心花怒放,非常開心!

韓藝瑟《Madame Antonie》(以下圖片來源:緯來戲劇台)

韓藝瑟飾演的「高慧琳」在劇中是個經營塔羅牌咖啡廳,號稱能通靈法國已故王妃「安托萬夫人」而以「安托萬夫人」之名替人算命,但其實只是因為她觀察入微、洞悉人性,所以才能料中客人們的各種煩惱,可是盛駿飾演的「崔秀賢」卻在她店的樓上開了一間心理診療室,讓分別代表民俗療法、醫學科技的兩人,有了不解之緣。

劇中韓藝瑟有個就讀高中的女兒,為了女兒的教育費用而拼命賺錢,不得已下與不對盤的盛駿合作,原本被盛駿偷偷列為愛情實驗對象的她,在愛上盛駿前,已經搶先讓對方怦然心動;不只兩人的互動,首次挑戰媽媽角色,而且還是單親媽媽的韓藝瑟的表現,也很值得一看。

盛駿《Madame Antonie》

除此之外,對於在劇中倩飾演「萬人迷」,讓韓藝瑟大喊「好幸福!」,除了相差八歲的盛駿外,連鄭珍雲、李柱亨都主動出擊追求韓藝瑟,每個人都非常努力,像是對韓藝瑟噓寒問暖、送花、泡咖啡、逛街、擁抱…等等,三位年下男的猛烈追求,讓她在拍攝時感到非常愉快,而對於「高慧琳」一角,韓藝瑟表示:「我很喜歡這角色,特別是占卜師這職業很特別,我還因此學會從行為看出人的心理。」

韓藝瑟、鄭珍雲、李柱亨《Madame Antonie》

此外,韓藝瑟在劇中的造型也是重點之一,在韓國播出後讓她迅速成為引領時尚的指標,每集播出後都有很多觀眾詢問她在劇中穿賽的服裝與飾品;而在拍攝時,韓藝瑟會強調自然的化妝,所以比較注重口紅的部份,但其實她平常私下更注重的是眼妝,個人喜歡的是煙燻妝,服裝則偏好搖滾重金屬風或是浪漫風,所以她很驚訝劇中的波希米亞風會這麼受歡迎,也有網友因此稱讚她是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

想欣賞韓藝瑟與三位年下男間的甜蜜互動,那就不要錯過今晚起,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的《Madame Antonie》!

韓藝瑟《Madame Antoni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緯來戲劇台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