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演中》為錯誤報導李宰鎮家族史道歉

李宰鎮(圖片來源:news1)

KBS《演藝家中介》為錯誤報導水晶男孩成員李宰鎮的家族史而道歉。

17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公開與水晶男孩在演員會後台進行的訪問片段,其中李宰鎮談到曾報警抓粉絲,當時直播室的主持說道:「(李宰鎮) 父親是刑警出身,會全部抓起來。」,但李宰鎮的父親早在2006年過世,因此在播出後引起粉絲與網友的不滿,認為製作組沒有做足夠的調查,而導致發生這樣的失誤。

事後《演藝家中介》製作組在18日透過官方網站發表道歉聲明,一起來看看吧:

昨天9月17日 (六)《演藝家中介》(1639集) 播出,水晶男孩的訪問中,發生了記者說出與李宰鎮已故的父親相關,不符合情況的旁白。

這完全是製作組的錯誤,寫旁白劇本的負責人,會對李宰鎮的家族史有所誤會,是因為忙於準備直播而沒能確認事實關係,而記者只是按劇本讀出來而已,我們絕對沒有諷刺或是貶低李宰鎮已故父親的意思,因為負責人不注意而發生的失誤,導致大家感到不便,真心地向各位道歉。

相信這是眾多水晶男孩粉絲期待已久的訪問,我們沒能給予最大的誠意、沒能守護對各位的禮儀,我們真心地向非本意地受到傷害的李宰鎮與他的家人們、水晶男孩成員們,還有粉絲與觀眾們道歉。

為了以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失誤,製作組會更注意、花心思在製作過程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