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龍蝦」、「松鼠」真面目公開

《蒙面歌王》龍蝦、松鼠(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MBC《蒙面歌王》中的「龍蝦 (랍스타)」、「松鼠 (다람쥐)」真面目公開。

18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展開全新的對決,在第一輪第一場比賽中,「龍蝦」與「人魚公主 (인어공주)」合唱 Tashannie《警告 (경고)》,兩人爆發性的歌唱力與穩定的舞台表現,令現場氣氛變得熱烈。

在投票過後確定由「人魚公主」勝出,進入第二輪比賽,而「龍蝦」則演唱著原本計劃在第二輪表演的《這晚上再一次 (이 밤을 다시 한 번)》脫下面具,而他的真面目是 B1A4 的 CNU,他透露自己出演是為了讓大家記住他的名字,表示:「因為我不是主動、積極的個性,所以都是成員們在為 B1A4 打知名度,因此希望透過出演《蒙面歌王》讓更多人認識我。」

一起來欣賞 CNU 的舞台吧:

除了 CNU 外,第一輪第二場比賽中,「松鼠」與「羅賓漢 (로빈훗)」帶來《為了剛開始的戀人們》一曲,最後由「羅賓漢」勝出,「松鼠」需要公開真面目,而她的真實身份是演員金素妍。

金素妍是《蒙面歌王》的忠實觀眾,她在出演《我們結婚了》時就已經透露對《蒙面歌王》的熱愛,因此她表示:「我是自薦出演,我還去上了唱歌課,但感覺沒有做到老師教我的東西,做到不夠好。但這對我來說是個新的挑戰,在挑戰後我也有了勇氣,這對我來說是像禮物般的一天。」

最後來欣賞金素妍的舞台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MBC 演藝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