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任昌丁登九月「歌手品牌信譽」一位!

任昌丁(圖片來源:OSEN)

「全方位藝人」任昌丁登上九月「歌手品牌信譽」一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6年8月16日至9月17日間,針對韓國25位歌手品牌的 Big Data* 分析179,728,008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來得出結果,與八月歌手品牌的 Big Data 相比,增加了119%。

九月調查結果由憑著新曲《我犯下的愛》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一位的 SOLO 歌手任昌丁登上一位,而大勢男團 EXO 與大勢新人 BLACKPINK 則佔據第二、三位,緊隨其後的是 Han Dong Geun (韓東根)、BTS 防彈少年團、I.O.I、TWICE、VIXX、IU、BIGBANG、Oh My Girl、GFRIEND、INFINITE、Lovelyz、AOA、EXID、BewhY、MAMAMOO、Ailee、SEVENTEEN、泫雅、太妍、Jessi、Heize、金範洙。

研究所具昌煥 (音譯,구창환) 所長表示:「任昌丁新曲《我犯下的愛》在音源榜獲得一位後,引起消費者們的關心,因此消費者的參與量非常高,也讓他在九月調查中上升至第一位。」

九月「歌手品牌信譽」(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