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荷娜:現在跟丈夫過得很幸福

金荷娜《演藝家中介》

(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節目截圖)

演員金荷娜近日表示與丈夫過得很幸福。

今年3月與企業家結婚的她,在17日播出的 KBS 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中,談到與丈夫的新婚生活,她說:「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真的很幸福。我是屬於會做飯的人,所以平時會做很多好吃的食物給他吃,蔘雞湯、章魚、鮑魚粥是比較有自信的料理,丈夫也會做泡菜炒飯給我,但他只會做那道料理。」不小心透露丈夫廚藝的金荷娜,讓主持人忍不住都笑了。

除此之外,節目中還談到金荷娜雖然很漂亮,但她並不太會自拍,拍出來的照片都有點「特別」。並公開了她最有自信的一張回眸照片,結果引發眾人大笑。最後為了扳回一城,金荷娜跟主持人一起拍了一張可愛的合照。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kvT0O1HME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tnews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