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ncing King》單日瀏覽破兩百萬

《Dancing King》單日瀏覽量 (來源:SMTOWN@YouTube)《Dancing King》單日瀏覽次數,截圖時間:9月18日晚間七點 (圖片來源:SMTOWN@YouTube)

「國民 MC」劉在錫 (劉在石) 與 EXO 特級合作下誕生的新曲《Dancing King》MV,在9月17日台灣時間晚間七點公開後,短短24小時內就突破兩百萬瀏覽次數;而截至9月19日早上十點,數字已經攀升到3,513,093,可見他們的超高人氣。

《Dancing King》作為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32首歌曲,在音源公開當日 (17日) 就站上 Geine、Naver Music、olleh music、Mnet music、soribada、Bugs、Monkey3 等七個排行榜的冠軍;而《無限挑戰》同日播出劉在錫站上 EXO 泰國演唱會演出幕後實錄的《Dancing King》特輯,收視率也來到 14.1%,領先 KBS《不朽的名曲》的12.3%、SBS《白種元的三大天王》的6.5%,成為名符其實的「收視王」!

在節目及 MV 公開之後,觀眾們也紛紛對於劉在錫的努力給予高度評價,甚至覺得他在 EXO 中毫無違和感,完美地配合就像「透明人」一樣呢!趕緊再來欣賞一次《Dancing King》的精彩 MV 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eraldcorp、dongA.co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