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TURBULENCE》概念預告公開

GOT7 《FLIGHT LOG : TURBULENCE》概念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GOT7 新專輯《FLIGHT LOG : TURBULENCE》概念預告公開!

GOT7 今天 (19日) 透過官方 Naver V app 頻道公開第二張正規專輯《FLIGHT LOG : TURBULENCE》的預告影片。在公開的影片中,GOT7 成員珍榮坐在位置上,其他成員們則在飛機內追逐嬉戲,但飛機卻突然遇上亂流,珍榮在空服員的幫助下戴上氧氣罩;接著,珍榮一下子出現在充滿水的透明玻璃箱中、一下子走在煙霧瀰漫的路上,然後在事故現場戴著氧氣罩醒來。醒來的珍榮彷彿在尋找著什麼,而此時鏡頭帶到播放著成員們影像的攝影機。整支影片穿插著全新影像與今年4月發表的迷你專輯《FLIGHT LOG:DEPARTURE》的預告片片段,與上一張作品有所關聯的預告影片,讓粉絲們更期待新專輯的發行!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FLIGHT LOG : TURBULENCE》的預告影片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GOT7 將於27日發表第二張正規專輯《FLIGHT LOG:TURBULENC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