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NFINITE《INFINITE ONLY》音源、MV

INFINITE《INFINITE ONLY》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眾所期待的 INFINITE 今日 (19日) 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INFINITE ONLY》,以完全體之姿回歸歌壇!

INFINITE 的迷你六輯主打歌《The Eye (태풍)》,是由打造出《Back》、《Destiny》、《Bad》…等熱門歌曲的作曲家 Bee of Rphabet 製作。以「颱風」比喻離別,描述男人想分手卻無法離開的心情,彷彿身在颱風眼中無法自拔。

MV 由執導《Comeback Again (다시 돌아와)》、《She’s Back》、《Nothing’s Over》、《Be Mine (내꺼 하자)》…等作品的黃秀雅 (황수아) 導演操刀,除了能看到 INFINITE 整齊一致的刀群舞外,也能看見成員們日漸成熟的內心演技呢!

除了主打歌之外,《INFINITE ONLY》還收錄了六首歌曲,Hoya 和東雨也都有參與詞曲創作,展現他們日漸成熟的音樂實力,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張《INFINITE ONLY》吧!

The Eye (태풍)

AIR

One Day

True Love

謝謝 (고마워)

Zero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oolliment、K-MUSIC@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