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一日三餐》漁村篇10/14以新陣容回歸

《一日三餐-漁村篇3》預告(圖片來源:《一日三餐-漁村篇3》預告截圖)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將在10月14日以全新陣容回歸!

《一日三餐》高敝篇在16日播出最終回,並公開漁村篇第三季的全新預告,CJ E&M 在17日表示《一日三餐》漁村篇將在10月14日首播,而出演者包括李瑞鎮、神話 Eric、尹均相。

全新的漁村篇由李瑞鎮為首,在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在開拍前與李瑞鎮進行會議,告訴他需要親自駕駛船去島上,因此他要考漁船駕照,雖然李瑞鎮說著「不可能」,但影像中卻能看到他學習的樣子,讓人期待他在漁村的活躍。

而李瑞鎮的新搭檔是12年前曾合作電視劇《火鳥》的神話隊長 Eric,與羅暎錫 PD 曾表示有在留意的《一日三餐》系列熱血觀眾 ─ 演員尹均相,三人初次見面已經擦出火花,充滿熱情的尹均相談到高敝篇中有自製乒乓球桌,但李瑞鎮與 Eric 卻是毫不關心,更被羅暎錫 PD 以後製的方式稱兩人是「嫌麻煩的兩大山脈」,只是邊吃飯、聊天,三人的互動已經令現場焦土化、笑聲不斷。

對於漁村篇的新陣容,羅暎錫 PD 表示:「李瑞鎮與 Eric 因為曾合作電視劇《火鳥》所以關係很好,加上 Eric 的興趣是釣魚,因此我們認為他是出演漁村篇最適合的成員;忙內尹均相是個可靠、開朗的青年,相信能做好作為兩個哥哥的『工人』的角色。新一季將會離開上一季的晚材島,前往新的島嶼,請大家多多期待新島、新成員的《漁村篇3》。」

另外,李瑞鎮、Eric、尹均相出演的 tvN《一日三餐-漁村篇3》將在10月14日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 首播,現在先來看看三人與製作組初聚會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쿨봉사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