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柱赫:媽媽因車勝元產生勝負心

南柱赫《一日三餐》

(圖片來源:《一日三餐》節目截圖)

南柱赫近日在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中透露母親因車勝元產生勝負心。

《一日三餐》高敞篇於16日播出最後一集,並公開未播出的內容。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南柱赫每到拍攝的晚上都會聚在一起聊天,其中南柱赫談到媽媽因車勝元產生勝負心的故事,他說:「我媽媽把車勝元當成競爭對手,車勝元假如在《一日三餐》中煮菜的話,她也會煮出相同料理,雖然我都會在媽媽面前說很好吃,但實際上前輩的料理更好吃。」,說完真心話的南柱赫還不忘跟媽媽道歉,讓大家都笑了。

以栽培水稻、採收農作物為主的《一日三餐》高敞篇,是讓遠離都市的成員們在鄉下靠著自己的能力解決每一餐的節目。而隨著高敞篇的結束,《一日三餐》漁村篇第三季也將於10月14日開拍,成員為李瑞鎮、Eric、尹均相,消息一出,就已經讓觀眾們迫不及待了呢!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影片來源:tvN)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ukinews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