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信惠:《Doctors》演員都有保持聯絡

朴信惠「施華洛世奇」代言照

(圖片來源:施華洛世奇)

朴信惠9月13日在 V App 進行直播節目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並透露《Doctors》演員群都有保持聯繫!

直播中,朴信惠表示自己最近在美國待了10天進行拍攝,順便度假,目前也已經準備好要拍下一部作品《沉默的目擊者》。一名粉絲問她是不是還有與《Doctors》的其他演員聯絡,朴信惠回答:「我們有!我們還有個群組聊天室,每個人都會在裡面分享自己的近況。」

而開播之後造成轟動,收視屢創新高的《Doctors》描述生活一團糟,差點坐牢的劉慧靜 (朴信惠 飾) 與醫療團隊一起克服與面對各種醫學難題與個案的故事,台灣將從9月19日起,每周一至週五晚間十點於八大戲劇台雙語播出。

另外,Kpopn 也與 GTV 八大電視台合作,要送出《Doctors》雙封面筆記本與 ETUDE HOUSE 口紅和化妝包組給大家 (活動詳情)。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