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 戲劇《Monster》預告

MBC 戲劇《Monster》預告公開,陳柏霖客串登場。

姜至奐、成宥利、朴基雄等人主演的戲劇《Monster》,於13日釋出戲劇的首波預告,預告當中,以海南島的海岸線為背景,畫面裡依序出現許多驚險、刺激的片段,以及各角色之間相互角力、對抗的鏡頭,緊湊、緊張的劇情,讓人對於戲劇的全盤故事,感到期待萬分。

此外,官方也剪輯了台灣演員陳柏霖客串出演《Monster》的精彩畫面,拿著槍的他,似乎正密謀著一些不可告人的計畫,帥氣的模樣,引起關注。

而本齣戲的劇名,再度從《怪物》改回《Monster》,內容描繪男主角與貪婪社會中不公不義的行徑對抗,並且進行復仇的故事,預計會在3月28日播出。[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drama_mbc@Naver tv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