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義聖分享出演《W》吳妍珠爸爸的原因

金義聖

(圖片來源:STARNEWS)

MBC 水木劇《W-兩個世界》播畢後,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吳妍珠 (韓孝周 飾) 爸爸兼漫畫家「吳成務」的演員金義聖,與韓國媒體 STARNEWS 進行訪問,分享出演的感想及原因。

金義聖首先表示:「我一開始是收到六本劇本,在跟編劇老師見面時,她告訴我『因為既是爸爸又是漫畫家,所以很重要,之後也會進入網路漫畫世界,會成為像終結王般的角色』,可是真的不知道會這麼辛苦,每次收到新的劇本,我都會有種編劇老師是在試驗我的想法。」

據說,金義聖本來不是收到吳成務的出演提議,而是以其他角色加入劇組、參與會議,但是編劇與導演在苦惱後,認為要金義聖來飾演吳成務,拼圖才能完成。金義聖也透露他答應的原因:「因為有了『如果我飾演吳成務,那我不就可以常常見到韓孝周嗎?』的想法,加上網路漫畫家看上去很有趣,所以就爽快答應開始拍攝,可是從第九、十集開始,我幾乎是邊說著『這是什麼』邊拍攝。」

他還透露飾演角色的辛苦:「吳成務是個從一開始到結束都很辛苦的角色,電視劇開始的時候,每個角色都是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出發,姜哲 (李鍾碩 飾) 過著他自己的生活,吳妍珠則過著有趣的醫生生活,但吳成務是在經歷被拉進漫畫世界中的情況下開始,即使觀眾們不知道,但 (角色) 張力、緊張感已經是100中的97、98,所以是從一開始就很有壓力,之後也持續地增加。」

當問到他覺得角色最困難的部份是什麼時,金義聖回答:「身體很辛苦、精神方面也很辛苦,原本我是不相信在演繹角色時會陷進其中的類型。特別是在犯人死後,他殺害自己女兒的記憶仍然留在吳成務腦海中,這演起來真的很困難,因為我沒有孩子,也沒有過這種經驗,是我腦袋與內心都不清楚的感情,可是我卻要將它演繹出來,對我來說更是困難。」

雖然金義聖拍攝期間很辛苦,但編劇、導演都對他稱讚不已,也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對於未來的工作計劃,金義聖表示:「短時間內會以休息為主,讓身心都恢復狀態,我現在是結束三年續約的心情,我也知道下一部作品很重要,所以會更慎重地選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