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帝勳、李絮...等確定攜手合作 SBS 新劇《模範計程車》

李帝勳、李絮、金義聖、李娜恩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李帝勳、李絮、金義聖、April 李娜恩確定攜手合作 SBS 全新電視劇《模範計程車 (모범택시)》。

《模範計程車》改編自同名 Daum 網路漫畫,講述為了那些沒能受到法律保護、冤枉的被害者們,進行代理復仇的秘密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與他們追逐的加害者們,以及追逐「彩虹運輸」的公權力的故事,由《偵探醫生》朴俊宇導演執導,電影《被操縱的都市》、《胡狼來了》吳相浩作家執筆。

李帝勳在劇中飾演特殊部隊出身兼「彩虹運輸」的代表司機金道奇 (김도기),他擁有出眾的觀察力、冷靜的判斷力、不會動搖的大膽,以及與大部份對手對上時也不會輸對方的動作身型,是獨特、唯一的計程車司機;李絮飾演像推土機般追尋正義的檢察官,被稱為「熱血瘋檢」的姜荷娜 (강하나),她完成韓國最頂級的精英過程,還有著美麗的外貌與爽快的性格,而在不義面前會出現暴力 DNA 是她唯一的缺點 (?),在追查失蹤前科者的行蹤時,開始懷疑「彩虹運輸」與金道奇的身份。

金義聖則飾演「彩虹運輸」的代表張誠哲 (장성철),對利用公權力死角地帶犯罪的人以武力方式定罪的事進行指揮,雖然對被害者比誰都溫暖,但對加害者卻是比誰都殘忍、冷血;最後李娜恩於劇中飾演「彩虹運輸」的黑客,在調查人身份背景方面有著卓越實力的高恩 (고은),她利用 CCTV、手機、電腦...等所有能用的數位工具,是金道奇的眼睛與耳朵。

製作組表示:「這是部希望能為觀眾們帶來痛快又爽快趣味而企劃的電視劇,隨著李帝勳、李絮、金義聖、李娜恩確定出演,感覺會有個好的開始,請大家多多期待能為觀眾們消除壓力的《模範計程車》。」

另外,李帝勳、李絮、金義聖、李娜恩主演的 SBS《模範計程車》預計在2021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