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W》大反派、《釜山行》自私營運長金義聖也是A.R.M.Y!

「新入 A.R.M.Y」金義聖
圖片來源:tvN

在9月5日 tvN 播出的《驚人的星期六 (놀라운 토요일)》,邀請到知名度因演出反派角色更上一層樓的演員金大明與金義聖擔任嘉賓。節目中,金義聖透露自己是新晉 A.R.M.Y (BTS 粉絲名)!

兩位演員上節目宣傳新片《石子 (돌멩이)》,對於這部新片,金義聖說:「我飾演的是一個好人角色,很開心這次能演出沒有殺人或被殺的角色。」

主持人 Boom 接著說:「金義聖有著隱藏、出乎人意料的一面,他說自己最近成了 A.R.M.Y。」金義聖解釋:「我不是官方 A.R.M.Y,但這是真的。我最近看很多 YouTube,真的很喜歡 BTS。有時候會在一天內看他們的影片看了五小時!」

Girl's Day 惠利問:「所以... 如果一首 BTS 的歌以任務的形式出現在節目上呢?」金義聖用一個「儘管放馬過來」的手勢做回應,引起現場一陣熱血沸騰。

原來金義聖是 A.R.M.Y 呢!來看看這段影片!

影片來源 :tvN@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