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施允分享前往非洲肯亞做義工的感想

尹施允 非常肯亞做義工

(圖片來源:Good Neighbors)

非政府機構 Good Neighbors 近日表示,演員尹施允八月曾前往非洲肯亞做義工,與當地的居民溝通、為他們解決問題,並積極參與各種活動。

而尹施允與肯亞當地孩子的合照公開,並分享參與服務的感想:「到底要先幫助我們國家的孩子,還是其他比較緊急的事情,誰能給予正確的定義呢?重要的是,我見到的孩子是緊急需要幫助的孩子,他們連最基本、最少的權利都沒能享受到,對這些孩子來說,即使只是給一點點的幫助,他們的生活就能有很大的變化,而這次我親自用雙眼來確認了這件事。」

他接著說道:「在肯亞跟孩子們見面,越是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就越感到悲傷和可惜。但是卻沒辦法流下眼淚,我也下定決心不會哭,為了生活而正在努力的他們,不是我這個異鄉人能夠評價、同情,雖然在肯亞有很多複雜,一言難盡的事情,可是我在那裡找到的重點是『教育』,我明白到教育是唯一的希望與未來。」

另外,尹施允目前出演 KBS 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的同時,也積極尋找下一部戲劇作品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