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裕貞:朴寶劍就像是親哥哥

金裕貞@ELLE

(本文圖片來源:《ELLE》)

金裕貞近日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內頁畫報,並在訪問中提到拍攝《雲畫的月光》的幕後故事,以及與朴寶劍合作的感想…等話題。

在《雲畫的月光》女扮男裝的金裕貞,首先提到拍攝的辛苦:「因為要扮成男生,所以穿韓服的時候都要束胸,剛開始真的辛苦到想逃跑。但現在每天都很幸福,就像是禮物一樣的作品,沒有相處不好的工作人員,大家都很愉快地拍攝當中。」

接著,金裕貞也提及與朴寶劍合作的感想:「一起拍攝的朴寶劍哥哥真的對我很好,我們就像是親兄妹一樣。拍攝前為了變得親近一點,我們有一起讀劇本,也一起吃飯,不過我比較認生,所以沒能變得很親近。但開始拍攝後,因為同甘共苦的關係就漸漸變熟了。現在不僅是寶劍哥,還有振永哥、郭東延哥哥、演出內官角色的其他前輩們,大家都像家人一樣相處得很自在。」再次透露《雲畫的月光》劇組的好感情。

金裕貞@ELLE

除此之外,記者還問到:「如果能當男人生活一天,會想當誰?」金裕貞立刻回答道:「鄭雨盛前輩!想變成帥氣的男人跟漂亮女生交往。」不過,金裕貞接著又說:「其實是想成為爸爸啦!雖然家人們都以為很了解彼此,但也有可能是最不懂的也不一定。不只是爸爸,也想變成媽媽、姐姐、哥哥,很好奇家人們是怎麼想,怎麼看我、愛我。女孩長大以後應該就會當媽媽了,可是沒辦法當爸爸啊,我想知道作為家長,要成為家中頂梁柱的責任感和重量,所以才想度過爸爸一天的生活。」展現出早熟的想法。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更多金裕貞拍攝的畫報吧!

金裕貞@ELLE

金裕貞@ELLE

金裕貞@ELL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LLE / 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