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一國,生日快樂!

宋一國、三胞胎

(圖片來源:宋一國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日,今天是演員宋一國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宋一國 / Song Il Kook / 송일국
  • 生日:1971年10月1日
  • 身高:185公分
  • 體重:80公斤
  • 學歷:清州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中央大學藝術大學院電影學碩士生
  • 家庭成員:金乙東 (媽媽)、宋松怡 (妹妹)、鄭升妍 (妻子)、大韓、民國、萬歲 (三胞胎兒子)
  • 更多宋一國個人檔案:宋一國資料版

宋一國在2000年出道,剛開始的四年以 KBS、MBC 作品為主,2005年進軍大螢幕,透過不同作品累積經驗與實力後,他主演的作品都獲得不錯的成績,證明他的演技實力,今年年初他主演 KBS《蔣英實》是繼 JTBC《發酵家族》後,暌違五年的小螢幕作品,以擅長的歷史劇跟觀眾見面。

近年除了演技活動外,宋一國最備受關注的還有他的三胞胎兒子大韓、民國、萬歲,即使從《超人回來了》下車,但還有持續透過廣告代言或 Instagram 分享照片、影片,讓粉絲們知道三個孩子的消息。最近他正忙著音樂劇《百老匯42街》,孩子們也有去為爸爸應援,展現出父子間的好感情!

最後送上宋一國《蔣英實》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宋一國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宋一國,生日快樂!Song Il Kook Happy Birthday!송일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REtePWA30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