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633】《Doctors》八大播出送好禮 (已結束)

《Doctors》台灣海報

(圖片來源:《Doctors》台灣官方網站)

由金來沅、朴信惠、李聖經、尹均相…等人主演,平均收視率20.6%,連續十週獲得月火劇收視冠軍的《Doctors (台譯:Doctors 醫生們)》要在台灣雙語播出啦!所以 Kpopn 跟 GTV 八大電視台合作,要在本週送出《Doctors》雙封面筆記本與 ETUDE HOUSE 口紅和化妝包組。

《Doctors》的故事在描述生活一團糟,差點坐牢的劉慧靜 (朴信惠 飾) 在發憤圖強成為女醫生後,與國日醫院的神經外科教授洪智弘 (金來沅 飾)、昔日好友但後來結下惡緣的陳瑞雨 (李聖經 飾)、神經外科首席主治醫生鄭允道 (尹均相 飾) 與醫療團隊一起克服與面對各種醫學難題與個案。

全劇主軸以愛情呈現劇中人物變化與成長的故事。而劇中人物的愛恨糾葛與調查慧靜奶奶姜末順 (金姈愛 飾) 的死亡真相則能讓觀眾們透過主角的視角,探討人性與社會的現實面。

不僅如此,前來客串出演《Doctors》的演員們也是熱門話題之一,無論是飾演神經暴力男的趙達煥、身為閉鎖症候群患者而僅用眼睛展現演技的韓惠珍、賺人熱淚的單親爸爸南宮珉與愛妻在結婚日出車禍而面臨腦死狀態的李相燁,都很讓人印象深刻呢!

《Doctors》播出時間如下:

  • GTV 八大戲劇台:9月19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十點
  • GTV 八大綜合台:9月20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

接著往下看看好禮吧!

【好康1633】《Doctors》

(圖片來源:GTV 八大電視台)

  1. GTV 八大電視台印製的《Doctors》雙封面筆記本 (共十本)
  2. ETUDE HOUSE「口拭心飛玩美色計唇膏 + 化妝包」(共五組)
    ** 一組價值新台幣600元,化妝包兩款隨機出貨

最後提醒別忘了收看下週一起在台首播,有堅強出演陣容與扣人心弦故事的《Doctors》!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6年9月19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本期活動已結束,謝謝參加

第1632期得獎名單:

  1. BIGBANG《MADE》演唱會首爾場 LIVE 專輯 (一張):琇琇
  2. SEVENTEEN《Shining Diamond》海報~S.Coups 款 (一張):米旗
  3. 韓國雜誌《HIGH CUT》Vol.181~李鍾碩封面 (一本):KK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二、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加入 Kpopn 會員:月繳

**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