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PSY、水晶男孩、iKON、LEE HI、MOBB、BLACKPINK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IGBANG、PSY、水晶男孩、iKON、LEE HI、MOBB (宋旻浩、Bobby)、BLACKPINK…等 YG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將不出席《2016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

YG Ent. 相關人員今天 (22日) 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透露:「YG 旗下歌手決定不出席於12月2日在香港 AWE (AsiaWorld-Expo) 舉辦的《2016 MAMA》。由於旗下歌手大部分在12月已有既定行程,經過內部討論後,認為出席《2016 MAMA》有困難。我方也已經告知 Mnet 無法出席。」

目前 YG Ent. 旗下藝人中,BIGBANG、PSY、水晶男孩等正為12月發行新曲做準備,而 BLACKPINK 則正以《PLAYING WITH FIRE (불장난)》、《STAY》進行活動。

另外,YG Ent. 旗下藝人入圍《2016 MAMA》的多個獎項,令人好奇最終的得獎結果。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