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anna One 有望出演《TAXI》

Wanna One

(圖片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

由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選出的11位練習生組成的企劃團體「Wanna One」將有望出演 tvN 綜藝節目《現場脫口秀 TAXI (以下稱:TAXI)》。

《TAXI》相關人員今天 (20日) 透露:「正在和 Wanna One 方商討是否出演節目,由於還在討論中,目前尚未確定任何事項。」

去年在《PRODUCE 101》第一季結束後,《TAXI》曾進行企劃女團 I.O.I 特輯,因此《TAXI》也可能成為 Wanna One 出演的第一個綜藝節目。某位相關人員表示:「如果 Wanna One 出演,《TAXI》,不僅會是他們的第一個談話節目,也可能在節目中公開《PRODUCE 101》第二季播出時未公開的幕後故事。」

另外,Wanna One 已於18日開始合宿,目前正陸續進行雜誌畫報、廣告拍攝,並同時為七月舉行的演唱會做準備。

內容來源:heraldpop / 體育東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