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KTV 將與韓國同週跟播《THE K2》等劇

《通往機場的路》、《THE K2》、《拖旅行箱的女人》

(圖片來源:《通往機場的路》官網、《THE K2》Facebook、影片截圖)

KKTV 將播出《通往機場的路》、《THE K2》與《拖旅行箱的女人》!

影音服務平台 KKTV 繼獨家跟播《任意依戀》、《W-兩個世界》、《雲畫的月光》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四部韓劇,創下高人氣收視流量與觀閱時數後,接下來將與 KBS、tvN 及 MBC 合作,播出《通往機場的路》、《THE K2》與《拖旅行箱的女人》,讓全台劇迷一起追劇。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看這三部新戲的介紹,並期待播出吧!

====================

▪《通往機場的路》:李相侖攜手金荷娜,遇見2016年秋季最感性的相逢與悸動

張熙軫、李相侖、金荷娜、申成祿、崔汝珍《通往機場的路》

(圖片來源:《通往機場的路》官方網站)

  • 韓國播出時間:9月21日起,每周三、四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 KKTV 上架時間:9月21日起與韓國同週跟播上架

電影《像煙花像蝴蝶》作家李淑妍及《急診室男女》金哲圭導演聯手打造的《通往機場的路》,是由李相侖搭檔睽違小螢幕四年的金荷娜,以探討婚姻、生活、事業之間的各式關係為主軸,反映現代都會人的迷惘與渴望。

劇中,李相侖飾演個性隨和、言談帥氣的建築系講師徐道宇,金荷娜則扮演有著多年從業經歷的空服員崔秀雅。兩人的感情演技都精湛到位深具感染力,將激盪出今秋最極致浪漫的感性共鳴。

====================

▪《THE K2》:魔性男池昌旭的性感回歸,搭檔影后宋允兒、女神潤娥實力演出

《THE K2》海報

(圖片來源:《THE K2》Facebook)

  • 韓國播出時間:9月23日起,每周五、六晚間八點 (韓國時間)
  • KKTV 上架時間:9月23日起與韓國同週跟播上架

憑藉著《Healer》成功轉型動作男星並搖身成為新一代韓流明星的池昌旭,漫畫般的外型搭配完美動作演技,是少數外表與實力兼具的20年代男星,近兩年在中國市場打拼的他,再度回歸韓國小螢幕,在《THE K2》飾演角色預計會展現池昌旭更加成熟的性感男性魅力。

《THE K2》為 tvN 創社10周年的特別企劃,由韓國知名實力派影宋允兒及少女時代的潤娥共同出演,加上《鄰家英雄》郭正煥導演和《龍八夷》編劇張赫麟的強大編導陣容,是九月開播韓劇中,觀眾期待指數最高之劇作。

而《THE K2》故事描述 PMC 僱傭兵出身的警衛員金載河 (池昌旭 飾) 被準第一夫人崔宥真 (宋允兒 飾) 相中聘用為保鑣,並漸漸開啟總統競選人私生女高安娜 (潤娥 飾) 心房的一連串故事。

====================

▪《拖旅行箱的女人》:堅強演員陣容!崔智友變身事務長,以魅力故事吸睛

《拖旅行箱的女人》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 韓國播出時間:9月26日起,每周一、二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 KKTV 上架時間:9月26日起與韓國同週跟播上架

《拖行李箱的女人》是《黃金彩虹》、《甜蜜殺氣的家族》姜大善導演和《Royal Family》、《岬童夷》權音美作家攜手合作,演員陣容也相當堅強,包括崔智友、朱鎮模、李準及全慧彬。

而《拖行李箱的女人》是以崔智友飾演的女主角車金珠重拾夢想再度成為優秀律師作為主要故事背景,搭上現今媒體以八卦熱議作為主流的諷刺社會現象,跳脫傳統灰姑娘韓劇的魅力故事,並以浪漫、感性、有趣的方式呈現,肯定也是九月下旬值得關注的韓劇之一。

====================

這三部韓劇無論製作團隊、主要演員還是劇情都好精彩,大家最期待哪一部呢?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KTV、Kpopn 站內新聞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