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isoo 因急性骨髓炎在13日進行手術

Jisoo

(圖片來源:Sports DongA)

演員 Jisoo 因急性骨髓炎,在13日進行緊急手術。

Jisoo 經紀公司 Prain TPC 今天 (14日) 發表新聞稿,表示 Jisoo 因不明原因的痛症而前往醫院檢查,13日確診為急性骨髓炎,需要立刻進行手術,現在他正在醫院休息中,電視劇《Fantastic》的拍攝行程也需要重新調整,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Prain TPC,

我們公司所屬演員 Jisoo 13日進行了急性骨髓炎手術,手術已經平安結束,現在正於恢復室休養中,因為是突然決定的手術,所以現在才來告訴大家結果。

最近 Jisoo 在不明原因下腿部感到疼痛,他在上週前往醫院檢查、接受治療,因為沒有好轉,所以在12日花了一整天的時間進行精密檢查,但在結果出來前,12日晚上就因為嚴重的疼痛與高燒而前往醫院急症室,醫生表示「需要立刻進行手術」,所以就在13日下午4點 (韓國時間) 左右進行手術。而 Jisoo 確診為急性骨髓炎,手術成功結束的他正在休息中,詳細的結果要再看看 Jisoo 的狀態,與醫生說明後才能告訴大家準確的情況。

至於與 JTBC 電視劇《Fantastic》製作公司約定好的拍攝行程,我們正討論、盡力尋找不影響到劇組的方法。而短時間內會讓 Jisoo 好好休息、專心康復。很抱歉在中秋前夕告訴大家這則消息,讓大家感到擔心,謝謝。

除此之外,JTBC《Fantastic》相關人員也表示:「製作組最優先考慮 Jisoo 的健康,雖然有因為 Jisoo 在劇中的戲份較多而感到擔心,但 Jisoo 健康較重要,為了直到他康復為止,不影響到作品的進行,我們內部會進行商議,也祝福 Jisoo 以健康的樣子回歸拍攝現場。」

另外,Jisoo 將在《Fantastic》中飾演金相昱,與朴詩妍飾演的白雪是作品中的第二條愛情主線,隨著 Jisoo 手術消息公開後,不少人都好奇劇組是否會修改劇本,還是會做出其他的決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