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美萊《JamCome On Baby》MV

尹美萊《JamCome On Baby》封面照(來源:Feel Ghood Music@Facebook)

(圖片來源:Feel Ghood Music@Facebook)

尹美萊今日 (13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JamCome On Baby (잠깐만 Baby)》,並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JamCome On Baby》是和海外知名作曲家 Konrad OldMoney 自2011年的《Get it in》後再次合作的 R&B 嘻哈歌曲,歌詞描述陷入愛情時的心情,配合尹美萊獨具渲染力的嗓音令人一聽上癮。

MV 由曾與 BTS 防彈少年團、SISTAR、VIXX…等團體合作的 Lumpens 執導,利用超高速攝影機拍攝每名舞者的動作,再配合歌曲調整影像速度,創造出獨特的美感。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JamCome On Baby》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