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鍾碩分享《W-兩個世界》終演感想

李鍾碩 V App 直播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由李鍾碩、韓孝周主演的 MBC 水木劇《W-兩個世界》將於9月14日播出最後一集,李鍾碩也在9月12日透過 V App 進行直播節目,跟粉絲們分享終演感想。

李鍾碩說:「再過幾天就是中秋了,9月14日播出完結篇的時候我應該沒辦法分享自己的想法,所以我來進行久違的直播。《W-兩個世界》昨天完成拍攝了,謝謝大家在這酷暑中對《W-兩個世界》的喜愛。(拍攝) 這齣戲比其他戲難,但也是挺值得的一部作品,對我來說 (題材) 挺新鮮的,也覺得這齣戲會是個讓許多事情開始轉變的一個開端。」

直播中,李鍾碩也表示不管是導演、工作人員、編劇還是演員都非常努力,並透露自己會盡快完成手邊的拍攝工作以參加殺青宴。至於《W-兩個世界》結束後的未來計畫,李鍾碩則說已經有新工作的計畫,可能下個月開拍,而且新工作可能會需要增重。

一起來看看李鍾碩的 V App 直播影片,並期待他的新作品吧!

https://youtu.be/PJMBmhu40Tw

YouTube 來源:saratube11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