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吃貨」韓志旼感謝粉絲應援認證照

韓志旼、申成祿《密探》

(圖片來源:韓志旼、申成祿@Instagram)

演員韓志旼為了宣傳電影《密探》與申成祿、嚴泰谷及金知雲導演坐著列車到釜山與粉絲們見面。

韓志旼與申成祿10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公開電影《密探》團準備到釜山宣傳的合照。其中,韓志旼的照片全都是在吃東西,被網友戲稱「吃貨」的她,留言說:「到達釜山了!!今天也好好地享用了~多虧你們的加油,會好好做舞台問候~ 太好吃了。謝謝。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密探 #釜山 #舞台問候 #金知雲導演 #申成祿 #嚴泰谷 #韓志旼 (原文:부산 도착!!오늘도 잘 먹었습니다~덕분에 힘내서 무대인사 잘 할게요오옴~太好吃了。谢谢。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照片中,頭上捲著捲髮器的韓志旼,手上拿著粉絲送的便當拍認證照,可愛的模樣吸引眾人關注。不僅如此,韓志旼還用三種語言謝謝粉絲們的支持,讓其他國家的粉絲相當驚訝!

另外,由韓志旼、孔劉 (孔侑)、宋康昊、申成祿、嚴泰谷一起合作的電影《密探》,描寫1920年代末期,為了破壞日本所建的設施,從上海運送炸彈到京城 (경성,首爾舊名) 的義烈團,與追捕義烈團的日本警察之間暗中較勁、懷柔利誘的故事,已於9月7日在韓國上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 韓志旼、申成祿@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