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演員、工作人員(圖片來源:tvN)

tvN 金土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五位主角們先後分享終演感想。

女主角朴素丹分享《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演員與工作人員們的大合照,並表示:「《灰姑娘與四名騎士》真的來到最後了。」

她接著說道:「今年初努力帶出了夏媛的力量,而那力量正是我所需要,真的很想熱烈地抱抱那樣的夏媛,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是最後,因為是讓我學到很多、分享很多的作品,所以覺得很享受、幸福。所有工作人員、演員們真的真的辛苦了,謝謝!再見殷夏媛!再見《灰姑娘與四名騎士》!」

丁一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圖片來源:丁一宇 @Instagram)

男主角丁一宇則是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劇照與感想,表示:「因為是事前製作的電視劇,所以由拍攝到播出的時間比較長,可能是因為在一起的時間長,所以對於要放下姜智雲感到很可惜。

因為智雲是個傷痛比較多、也不太容易敞開心扉的人,所以在劇的前半部份讓大家看到很多陰暗的樣子,而在後半部份開始慢慢地表達自己的感情、變得開朗。在演繹智雲這角色時,他變化的樣子讓我覺得很幸福,特別是他與夏媛在一起時,不只開朗,還說出很多肉麻的話,雖然很害羞,但之後我也陷進了他這魅力中。

我曾說過要讓大家看到充滿心動的愛情故事,希望至少現在我也能守著這約定,謝謝一起辛苦的導演、作家,與所有工作人員、演員們,每出演一部作品都能學到很多東西,感覺這次更是充滿特別意義的作品。即使姜智雲消失了,丁一宇也仍然是任何時候都在這位置,沒有變化地在大家身邊,所以不管『走開!從我的心中』這句話多肉麻,今天也忍一下!」

安宰賢(圖片來源:安宰賢 @Instagram)

在劇中飾演姜賢珉的安宰賢,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與狗狗的合照,簡短地表示:「謝謝大家喜歡 (《灰姑娘與四名騎士》與姜賢珉),大家辛苦了,各位晚安^^ (原文:사랑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모두 고생많으셨어요. 편히 주무세요^^)」。

正信《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飾演姜書宇的 CNBLUE 正信,則透過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分享終演感想,表示:「拍攝了一整個冬天,因為導演、作家、工作人員們和演員同僚們的熱情,讓我感受不到寒冷,是連寒冷都能融化的溫暖拍攝現場。」

正信接著表示:「能夠作為沒有任何條件給予無限的愛、有著溫暖內心的姜書宇生活,真的是很幸福的時間,特別是發行包括書宇哀切的心情的 OST《告白》與《如繁星撒落的你》,也是個難忘的經驗。」

娜恩《灰姑娘與四名騎士》終演感想(圖片來源:Plan A Entertainment @Instagram)

最後飾演朴惠智的 A Pink 娜恩,透過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的官方 Instagram 分享照片,向觀眾們表達謝意:「謝謝這段時間喜歡《灰姑娘與四名騎士》與惠智的所有人,希望大家幸福。」

另外,《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在1日播出最終回,之後會由《Entourage》於11月4日接棒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OSEN、Xportsnews,丁一宇、安宰賢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