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美得像從童話中走出來的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TWICE@Twitter)

女團 TWICE 像娃娃的視覺效果,引起粉絲們的注意。

TWICE 10日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Cheerful TWICE》直播,由志效擔任特別主持人,成員們進行了許多活動,如玩遊戲、聲帶模仿、公開近況…等。

節目中,TWICE 還表演不同版本的《Cheer up》,在成員們互相換舞蹈部分,成員們似乎對別人的部分特別陌生,多賢與子瑜就有不小心跳錯呢~但可愛的她們還是順利完成此次的網路直播。

TWICE 也在官方 Twitter 上傳一張穿著胡桃鉗服裝的照片,並表示:「今天是第一次以網路直播方式辦粉絲見面會呢!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我們,ONCE 最棒!」

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互換舞蹈的《Cheer up》吧!

(影片來源:TWICE@Facebook)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 TWICE@Twitter/Dispatch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