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敏鎬代言「可口可樂」咖啡品牌

李敏鎬 Georgia GOTICA 代言畫報(本文圖片來源:可口可樂)

李敏鎬最近成為可口可樂旗下的咖啡品牌「Georgia GOTICA」代言模特兒。

可口可樂日前公開旗下高級罐裝咖啡品牌「Georgia GOTICA」全新代言模特兒李敏鎬的畫報,簡單的服裝造型,配上充滿異國風的背景,拿著咖啡的他,顯得十分帥氣。

品牌相關人員表示:「李敏鎬多樣化的魅力,與擁有香醇的堅果香、隱約的咖啡花香、原豆烤過後的香氣的 Georgia GOTICA 魅力相似,而且作為代表韓流明星、有著高人氣的李敏鎬,與品牌「高級咖啡的美學」意義很相符,所以選擇他成為新的代言模特兒。」

另外,李敏鎬最近正忙於拍攝預計11月首播的 SBS 全新電視劇《藍色大海的傳說》。

李敏鎬 Georgia GOTICA 代言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