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60909 音樂銀行一位是…?

20160909 音樂銀行一位(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上週 KBS《音樂銀行》一位是 EXO,本週的一位會是誰呢?

2016年9月9日《音樂銀行》一位候補是 Han Dong Geun (韓東根)《想重新撰寫小說的結局》、EXO《Louder》,因 EXO 沒有出演節目,所以先來欣賞 Han Dong Geun 的訪問與精彩舞台吧! 

訪問 — Han Dong Geu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QO9axfwHsQ

《Han Dong Geun — Amazing You + 想重新撰寫小說的結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AxGpvvTm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8YVecH67Lg

2016年九月第二週《音樂銀行》一位由……Han Dong Geun 獲得!恭喜 Hong Dong Geun《想重新撰寫小說的結局》在發表兩年後獲得《音樂銀行》首個一位,也是他出道後的首個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lEp9yMxC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KBSKpop、Skpb K-Music Live [K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