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VENTEEN 發行限定精選《17 HITS》

SEVENTEEN《17 HITS》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本周將在台舉辦見面會的 SEVENTEEN 正式進軍台灣啦!!

2015年出道的 SEVENTEEN 在今年於首爾的演唱會後,旋即前往新加坡、印尼、香港、台灣… 等國家進行《SHINING DIAMONDS》粉絲見面會,而台灣也是此次亞巡的最終場喔!

出道以來所發行的專輯都有著不錯成績的 SEVENTEEN 為了感謝台灣的 Carat (粉絲名),將於台灣發行精選輯《17 HITS》,今日 (9日) 起可在各大數位平台聽到囉!台灣限定的精選輯內收錄了 SEVENTEEN 一共16首熱門單曲,而實體專輯也是在今日開始搶購;除了16首歌曲外,另外加收1張 DVD,首批搶購還加贈送完即止的 SEVENTEEN 海報一張,《VERY NICE》的官方中文版 MV 也出來囉!一起來看看吧!

YouTube 來源:台灣華納日韓官方頻道 

新聞來源:華納音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