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國際戲劇大賞

 (圖片來源:TVreport)

8日在首爾汝夷島 KBS 電視台舉辦第11屆首爾國際戲劇大賞 (서울드라마어워즈 / Seoul International Drama Awards),由申鉉濬、KBS 主播李芝娟及 Girl’s Day 珉娥 (珉雅) 共同擔任主持人。

當天在頒獎典禮上李芝娟問身為演員的申鉉濬與珉娥:「兩位選擇電視劇作品的標準是什麼呢?」

申鉉濬表示選擇作品的時候會先考慮角色;但珉娥卻說了一個很實際的答案─「錢」,珉娥開玩笑地表示:「因為我還是新人,錢多當然越多越好。」,說完讓全場大笑!

另外,今年的韓國首爾國際電視劇大賞是第11次舉辦總計有51個國家,共265件作品參與,來自台灣、新加坡、菲律賓、香港的影星也都有參加。

➤ 相關報導:第11屆首爾國際戲劇大賞得獎名單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