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周元,生日快樂!

周元

(圖片來源:周元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30日,今天是演員周元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周元 / Joo Won / 주원
  • 本名:文晙原 / Moon Joon Won /문준원
  • 生日:1987年9月30日
  • 身高:185公分
  • 體重:68公斤
  • 學歷:
    • 成均館大學 ─ 演藝戲劇系
    • 建國大學媒體宣傳研究所放送通信融合所 (主修放送影像)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周元個人檔案:周元資料版

周元是音樂劇演員出身,2006年出道後曾參與多部作品,直到2010年才走向螢幕,正式開始演員活動。憑著音樂劇所累積的經驗,讓他在首部戲劇作品《麵包王金卓求》引起大眾的關心,迅速成為第一男主角,展現他的演技實力,而他那帥氣的外貌、溫柔的個性也融化一眾女性觀眾的心,令他人氣上升。

周元每年都會有一部電視劇或電影作品,他甚至走向海外,主演中國作品,證明了他的高人氣;作為音樂劇演員,周元的歌聲與實力也備受認同,常為自己主演的戲劇獻唱 OST,在粉絲見面會上也會演唱不同歌曲;而多才多藝的周元還有透過綜藝節目展現私下可愛、真實的一面,《兩天一夜》就是他的代表作!

最近周元正忙著拍攝他的首部歷史劇《朝鮮獵奇戀愛史 (前名:我的野蠻女友)》,並計劃以現役入伍,期待他在入伍前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與音樂作品!最後送上周元在日本粉絲見面會上演唱《雪之花》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周元 Twitter 或是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周元,生日快樂!Joo Won Happy Birthday!주원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Cafeonly2@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