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朴寶英(圖片來源:news1)

朴寶劍、朴寶英、Aillee 確定出席《首爾國際戲劇大賞 2017 (서울드라마어워즈 2017)》。

《首爾國際戲劇大賞 2017》在17日於首爾韓國 Palace Center 舉辦記者會,宣佈獎項入圍作品與入圍藝人,今年是第十二屆,是歷年內最多出品國家、作品數的一屆,共55個國家、266部作品,而因為「限韓令」的關係,中國沒有參與今年頒獎典禮。

JTBC《大力女都奉順》是韓國電視劇中獲得最多提名的作品,包括迷你系列部門的「作品賞」,與朴寶英獲提名的女演員部門「個人賞」,此外 KBS《紅色教師 (빨간 선생님)》入圍短篇部門的作品賞,MBC《W-兩個世界》宋在貞作家也入圍迷你系列部門的「作家賞」

今年頒獎典禮將由申東燁、金廷恩擔任 MC,這是金廷恩繼2015年後再度擔任主持人,而確定獲得非經濟部門「韓流明星特別賞」的朴寶劍,與「女演員賞」候補的朴寶英確定會出席頒獎典禮,演唱多首熱門戲劇 OST 的 Ailee 也確定出席。

另外,《首爾國際戲劇大賞 2017》將在9月7日下午5點30分至7點50分 (韓國時間) 在汝矣島 KBS Hall 舉辦,並透過 KBS 直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