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機場的路

(本文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預計14日播出的 KBS 新水木劇《通往機場的路》公開首次劇本閱讀現場的影像。

KBS《通往機場的路》劇組於8日公開演員們首次劇本練習的花絮影片,主要演員金荷娜、李相侖、申成祿、崔汝真、張熙軫…等都出席參加,現場氣氛十分融洽。

讓我們來看看這部戲的主要角色介紹吧!

  • 崔秀雅 (金荷娜飾):在機場工作長達12年的副事務長空姐,有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女兒。
  • 徐道宇 (李相侖飾):個性活潑、正直的建築學系兼任講師,卻因為某件事件,使生活亂了步調,讓崔秀亞慢慢走進他的生活。
  • 朴真石 (申成祿飾) :在工作上相當刻薄,但回到家就變成搞笑爸爸的航空公司機長。
  • 宋美珍 (崔汝珍飾) :崔秀雅的同期同事,也有12年空姐經歷的她,能力相當卓越,在工作上有強烈的責任感與職業意識。
  • 金慧媛 (張熙軫飾) :端雅、清秀的藝術家,也是徐道宇的妻子。

通往機場的路

另外,《通往機場的路》講述年齡在30代後半到40代前半間,已婚男女的異性友誼,而不是灑狗血的外遇、不倫關係,是相當新穎的題材。而且劇中對空服員的日常生活多有著墨,也描寫了現代人夢想的韓屋及濟州島生活,將接檔《任意依戀》在9月21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趣的劇本閱讀現場吧!

(影片來源:KBS 안테나@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 The Seoulshinmun 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