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Henry 曾要求導演為他安排女友?

《美味秘方》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Super Junior-M 成員 Henry 的大螢幕出道作,與楊紫瓊、黃驚漢合作演出的電影《美味秘方》今日 (9日) 全台上映,而 Henry 在訪談中自爆曾要求導演替自己劇中的角色安排女友,還有靠動畫電影《Ratatouille (料理鼠王)》來學料理!?

單身的 Henry 在受訪時開玩笑地說:「可惜我在電影裡沒有女朋友,我曾跟導演問過能不能替我的角色安排女朋友,但導演說這部電影的重點是在家庭… (導演以「家庭」為由來婉拒)。」那如果真的安排了女友,而且劇中有吻戲該如何跟粉絲解釋?Henry 搞笑地回答:「如果是因為電影的劇情需求,而需要吻戲『啵啵啵』,粉絲們應該可以理解吧!?讓我啵一下吧!」引起採訪現場一陣笑聲。

Henry《美味秘方》劇照 (來源:采昌國際)

而為了電影特地到泰國受訓來精進廚藝的 Henry,透露自己在準備角色的過程中看了許多美食電影,回憶起印象最深刻的一部是「一隻老鼠做菜的電影」。一聽到這敘述,馬上就知道 Henry 形容的正是動畫電影《Ratatouille (料理鼠王)》。對此,Henry 說:「我的角色不是因為專門去學做菜才會下廚,而是靠感覺,就像動畫電影中的老鼠 Rémy 一樣,我覺得我們兩個角色很相似。」經過特訓後,Henry 也表示感受到做菜給別人吃是件多麼令人感動的事情:「因為裡面包含著許多回憶,像我現在吃水餃就會想到媽媽… 做菜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

Henry《美味秘方》劇照

《美味秘方》描述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茱莉亞 (楊紫瓊 飾) 為了尋找新任廚神舉辦「國際食神爭霸賽」,從小與爺爺相依為命、向爺爺學了不少家常菜的馬克 (Henry 飾) 為了保住家中即將倒閉的中餐館,決定從新加坡飛到上海參加比賽,並在比賽中一路過關斬將,最後站上與國際廚神大衛 (黃經漢 飾) 挑戰,此時茱莉亞也發現了馬克不為人知的神祕身分的故事。電影今日 (9日) 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