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楊紫瓊:跟 Henry 合作很開心!

《美味秘方》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Super Junior-M 的 Henry 大螢幕出道作《美味秘方》將於9月9日於台灣上映,訪談中,共同主演的資深前輩楊紫瓊大讚 Henry 帥氣度,可比也曾是一代帥氣演員的秦漢!

以《臥虎藏龍》揚名全球的楊紫瓊,這次拋開深植人心的女俠形象,演出美食評論家的角色,對於大家的好奇,楊紫瓊也開玩笑地說:「難道 (這次沒有演武打戲) 大家會以為我老了,打不動了嗎!?」除了演出,楊紫瓊也是《美味秘方》的總監製,Henry 就是由楊紫瓊親自挑選的男主角!

楊紫瓊、Henry《美味秘方》劇照

楊紫瓊對於親自參與挑選的男主角 Henry,特地為戲遠赴泰國接受四個月廚藝特訓的精神稱讚不已;至於對與小自己將近30歲的 Henry 合作、演對手戲的想法,楊紫瓊說:「我當然喜歡跟『小鮮肉』合作!看到他們總是很開心,年輕世代的能量非常棒!雖然 Henry 年紀小,但與我們溝通時表現得很自然,真的很開心。」並接著稱讚 Henry:「他真的非常用心,我跟導演也覺得他的樣子跟『秦漢』很像!」不管是外貌或是表現,都給了 Henry 極高評價。

《美味秘方》是部結合了親情、愛情與友情的「食流」電影,故事描述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茱莉亞 (楊紫瓊 飾) 為了尋找新任廚神舉辦「國際食神爭霸賽」,從小與爺爺相依為命、向爺爺學了不少家常菜的馬克 (Henry 飾) 為了保住家中即將倒閉的中餐館,決定從新加坡飛到上海參加比賽,並在比賽中一路過關斬將,最後站上與國際廚神大衛 (黃經漢 飾) 挑戰,此時茱莉亞也發現了馬克不為人知的神祕身分…

《美味秘方》預計9月9日在台灣上映!

新聞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