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佳人公開新輯收錄曲《Carrie》預告

佳人《Carrie》預告(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rown Eyed Girls 成員佳人將於9日發行正規一輯第一部《End Again》,而她在今日 (8日) 公開專輯收錄曲《Carrie (The First Day)》預告。

《Carrie》是主打歌《Carnival (The Last Day)》的前導歌曲,描述女人渴望愛上他人的「第一天」;而《Carnival》則是女人為愛消失的「最後一天」,兩首歌曲都是由李民秀、金伊娜作曲、作詞。

預告中,一身復古打扮的佳人似乎正準備搭乘火車,但卻遺失了車票。輕快旋律和佳人的甜美聲線讓人一聽上癮,也更加好奇 MV 全貌。

另外,佳人將在今日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新專輯發行的直播倒數,接著在9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的第一部《End Again》,並於 KBS《Music Bank》帶來回歸舞台。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MYSTIC Entertainment@Naver TV Cas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